螢幕快照 2018-03-26 下午1.20.38.png

 

長話短說1:介紹自己

我是鄭云晴,擁有多重身份的14歲物體。

我是一隻超級喜歡表演的恐龍、喜歡聽音樂的青蛙、喜歡吃東西的豬。

同時我還擁有一群瘋言瘋語的同伴們和滿山滿谷的小說。

說到表演我最熱愛的類型是跳舞,自學跳舞已經4年多,去教室跟老師學舞大概半年了。

最常跳的是MV舞蹈,至今學過的舞風我都很喜歡,

像是Freestyle、Jazz Junk、Hip hop、Reggie,

每種舞風真的都很難,剛開始都需要一些時間適應。

我的夢想是成為專業又熱愛工作的表演者。

 

長話短說2:介紹無界塾

無界塾是一個體制外的自學團體,課程內容和體制内不太一樣,

除了數學跟體制內的進度大上相同之外,

其他學科像是自然、英文、社會、國文都是用主題式教學。

比較特別的部分是專案課和自主時間,我們會利用專案課的時間來加強自己執行專案的能力。

像是這學期我們用專案課的時間來練習Photoshop。

自主時間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,但要在學期初提出規劃還有進度安排,

有很高度的自由也需要很多事前的規劃,這樣可以訓練每個人的自律能力和專案規劃。

基本上以上就是無界塾的課程。

 ​​​​​​​

長話短說3:邀約別人

哈囉,陳老師,你知道下星期六宋慧喬要來台灣開見面會嗎?

而且我這裡有兩張前排可以近距離互動的票,上面還註明我買到的那區可以合照和簽名欸。
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之前你上課的時候不是說你很喜歡宋慧喬嗎?

這麼難得的機會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她的見面會啊?

如果你想要的話,明天早上10:00在永和仁愛公園集合呦,

見面會10:30開放入場,我9:00會先去排隊,

你就不用等那麼久還可以比其他人早進場。有沒有心動呀?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話短說 課堂練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K-POP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